雨溪_Raining Brook

雨溪是个佛系的咕咕
能让我产粮的基本是真爱了
afd:https://afdian.net/a/Rainingbrook0324
自家的崽子很可爱
渴望约稿

妙啊

拉灯侠:

之前的宣图比较小,今天补一下图(也比较糊),顺便做一下较为详细的介绍。

图一:芽生老师 @史密斯芽 画的雷安共舞,原定工艺是炫光,但因为不可抗力只能把工艺改为细沙,就是那种闪闪的,闪闪的部分是背景。这个作品画的是PoM中雷安参加化装舞会的一幕,看大图的话就会发现两人都戴着面具,安迷修的白兔面具上还有兔耳2333

图二:还是芽生老师的作品,画的是PoM剧情中提到的百年校庆舞台剧,安迷修被推上台去顶替突然失踪的演员,雷狮当然不能让别人占了便宜。吧唧工艺是大碎玻璃,红色玫瑰纹样的部分会做工艺。

图三:邀请猫婶儿 @CatAunt 来画的雷安婚礼,是PoM剧情中国王的婚礼那一章的内容,这个心形吧唧会覆哑膜。

图四:昨天介绍过了,这是弥桑老师 @D_弥桑 画的百年校庆中提到的花车公举与王子,因为花车是服装设计系的,所以对服装上的要求是繁复、华丽、有新意,这让弥桑老师纠结了好久,我真的擅于给老师们出难题2333抱歉抱歉!考虑到画面呈现出来的梦幻效果,这一款心形吧唧会覆星幻膜。

图五&图六:这两款是挂件同柄吧唧,国王与狮子,骑士与白马,一部分黑色小星星会做成烫金效果,覆哑膜。背景由四哥设计,我好喜欢安迷修背后那个光芒万丈哈哈哈哈!

图七:是打算送给这次购买了周边大全套的同学的小礼物,是邀请泽泽老师 @Zeer 画的雷安全家福,覆哑膜,不论是预售还是场贩,只要是这次购买周边大全套的同学都会获得这个可爱的全家福吧唧。

图八:原定送给购买“原大全套”的同学的特别礼物,普普老师 @冬眠球 画的长方形吧唧,画的是百年校庆第二日,雷狮去骚扰卖冰淇淋的安迷修,我超级喜欢这个呜呜呜,希望还有机会送给大家呜呜呜,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拿几个橘子和长方形吧唧就回来,过年的时候给你们吃。

图九:也是原定送给购买“原大全套”的同学的特别礼物,夜哥 @終夜 画的PoM中雷狮爬宿舍楼去给安迷修送花与吻的一幕,还是那句话,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拿几个橘子和吧唧,我们一起过年。

以上,想到什么再补充,眼下我要出门了,可能是买橘子去了,也有可能是吃橘子去了。再放一下之前的宣图和预售链接。

【这里是宣图地址】

【这里是预售地址】

【微信代理】:yinghe710

【CP23场贩代理】:山顶民政局

评论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