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溪_Raining Brook

雨溪是个佛系的咕咕
能让我产粮的基本是真爱了
afd:https://afdian.net/a/Rainingbrook0324
自家的崽子很可爱
渴望约稿

码着


呐咔嘛啦Gsk:

我日。。吧唧蓝光电镀。。。。

我太奢华了我退群了

弃明投暗°:

【本宣】雷安引魂者&造梦者私设企划  白夜将息


详情见宣图


-STAFF-


白鹭洲 @白鹭洲 

北泽 @北泽今天吃小孩儿了吗 

泡 @我是一个泡 

阿欣 @Xin_oel 

漫:

某猫 @某猫monota™ 

化间 @葵花籽 

特典:

原则 @呐咔嘛啦Gsk 

欧姆 @半熟Omu 

明信片:

以太 @纯种菜鸡了解一下 

封面:

细雨 @在暴雨中漫步 

纸雕灯:

樱娘 @梟神木隱 

主催:

苏御(我自己……)

校对:

北泽 @北泽今天吃小孩儿了吗 

宣图:

亦晨 @Anxiety.✨ 


预售信息:

预售的话开群预售


时间:11月27日—12月1日

(群号369573044,具体信息群里会说,到12.1大家随缘买买。预售结束大概不再贩售,场贩可能咕咕,所以一切随缘)封面烫银工艺

(可能会咕的)场贩信息:

封面无工艺,会做特典和封面同柄明信片做补偿,大概带50—60本,特典20套以内。





后面都是废话









我觉得可能会因为我的私设太烂导致没人会买()印完了就和我的staffy老哥们回去铺个床垫个桌子

特典就和小姐妹们分分装饰个宿舍啥的。这次状况好多()快点结束吧。我想赶紧收拾一下安心谈恋爱()

评论

热度(1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