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溪_Raining Brook

雨溪是个佛系的咕咕
能让我产粮的基本是真爱了
afd:https://afdian.net/a/Rainingbrook0324
自家的崽子很可爱
渴望约稿

来写个repo


合志是今天到的货,刚刚才看完……

糖已经被我吃了(本子有点刀)

(这是连糖都压不下去的刀光剑影)


其实刚刚下单的时候我以为是糖来着,看这封面多么具有欺骗性

当时是想着“这个本子可能只有冬爹一个人写的是刀”以及“难道冬爹这回发糖了?!”


当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当冬爹发lof时候说这九万多字有八万字左右是刀的时候


(表面笑嘻嘻,心里MMP.JPG)


好的我已经不奢望什么了

不奢望什么了


其实到货拆开的时候内心挺复杂的


看的时候也是,我做好了翻一页吐一口血的准备了(噗咳)


(让我来看看哪个老师是小天使.JPG)

(好的不用说,小天使是法法老师了)


看完下来其实还是觉得冬爹的是最刀的(凛冬老师是魔鬼吧嘤嘤嘤)

(你看看人家法法老师.JPG)


不过看北泽老师的文我装了八百米的甜文滤镜去看的,起码还是糖,如果直接跳到结尾还真以为是糖(然而并不)


(看完冬爹的文吓的我去装了个滤镜.JPG)


冬爹的文,刀起来,八百米滤镜都没用(曾经……我试图带着滤镜去看人鱼…呵,冬爹)


总而言之,这本合志还是很好看的!!!(看完一遍后重新刷了好几遍法法老师的糖)


为老师们打call!!!!!!!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整个repo控诉冬爹的事迹占了一半左右)(我控制不住自己.JPG)


反正很好看啊!!!!!法法老师是小天使啊!!!!!!(我不管我不管)


最后,出合志的各位老师辛苦了!(天天被冬爹大魔王压榨太不容易了)


辛苦了!!!!为你们疯狂打call!!!!!!


最后悄咪咪的艾特一下 @凛冬渴望repo的季节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