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溪_Raining Brook

雨溪是个佛系的咕咕
能让我产粮的基本是真爱了
afd:https://afdian.net/a/Rainingbrook0324
自家的崽子很可爱
渴望约稿

QQ空间里的文手挑战

码梗

1.​他给我发了信息,我没去看。

因为我他妈在这打仗!

'这是最后一场战役了'我想着,若是打赢了,随之迎来的就是整个国家的新生……

那时候我亦能风风光光的娶他回家,给他一个正正经经的位份

这场战争持续了一周,一周的血雨腥风

赢了

我,活下来了

一切都结束了,我没来得及换下脏污的军服,飞奔着去到小城一个看起来还算完好的电话亭,熟练的拨通他的号码

电话通了,对面传出了一声带有电流杂音的“喂?”

我向他讲述着战场的故事,我也忘了我讲了多久,也幸亏他不嫌弃我唠叨……

我挂断了电话,告诉他‘结束了’

2.人们说她死于一场车祸,实际上,她​死于遇见他的那个夏天。

似乎是彼此间惺惺相惜,也许是日久生情也许是一见钟情

他们的相遇,是在医院,一个并不浪漫的开头

两个绝症患者,恰巧身体里有着能拯救对方的“解药”

'不过拼的是谁先离场罢了'大人们都这么想

倒是不妨碍两个人每天打打闹闹,给医院带来了一丝难得的活力

只是谁没想到,他俩彼此支撑着熬过了两年……就连大人也觉得没准会有奇迹出现

当然,也许每一个奇迹背后都有另一个代价也说不准

奇迹发生了,男孩先离开了,留下了孤零零的女孩,似乎是梦一场,如此的不真实

按照遗嘱,男孩的骨灰抛洒入了海

女孩怀揣着对方给予的“解药”她似乎是赌气般的活的潇洒滋润,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

一晃不知几年过去,她死于一场车祸,据说是在海边散步时被撞了,汽车头冲破了栏杆……

坠入海中,据说找不着尸体,倒是也无所谓了……从相遇的那场盛夏开始,她就已经死了……死在了那场海边的葬礼,她随他一同入海

不过是回到他身边罢了

抱歉,我迟到了,一起走吧

于他们而言,只是好久不见罢了

3.​我穿越人海,去拥抱他。

却被他厌恶的推开

我开始愈挫愈勇,死皮赖脸的跟着他

像块牛皮糖似的

这是最后一次……也是第二次

我拥抱了他

我倒在他怀里,血染红了我俩的衣服

看着他那不知所措的眼神

'啊……真有趣啊……'我想着

闭上了眼

他的怀抱依然温暖

4.他不爱她,从始至终。

狂热的感情随之冷却,当年的所谓郎才女貌现如今看来也不过是一场荒谬剧罢了

十几年了,就算是石头也该捂热了

既然如此,不如散了

一封和离书,签的潇潇洒洒

他看着那突然冷清了不少的大宅

仿佛心里缺了点什么

啊……后悔了

那又如何?

或许在那一瞬间,他心动了。

5.当时,阳光撒在她的身上。一切都刚好。

美人如画

至少嬷嬷离开前的一秒是这样的

察觉到人的离开,原本平静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叛逆的光芒

她迅速拿到了她藏在房梁上的行李,熟练的翻窗逃走了

'谁要被困在这里啊!'她想着,逃离了那

去追寻心中的明月

6.“诶同桌,你玩不玩塔罗占卜?”

“什么东西?”

“我玩了一下,那个系统说我俩是天生一对”

“滚”

是盛夏的那天,宛若玩笑般的话语,谁也没想到在未来成了真

“苜苜,你还记得高二的那个塔罗占卜吗?”

“记得,天生一对嘛”

“嗯,天生一对”

依旧是盛夏,他们在教堂相互宣誓,他们相拥而吻,交换着属于彼此的爱意和忠诚

他们天生一对

结局无法改变

7.人们说,他的手,修长白皙,是个弹钢琴的好苗子

可我知道,那也是一双杀人的好手

相遇,熟识,相恋,相爱

我在他的纵容里发疯般的诱惑他做着他曾嫌弃的事情

我想把他带入深渊里……

我想让他离不开我……

他离不开我了

我毁掉了他的前程

8.今天是我生日。

自从12岁以后,我便不过我的生日,即使今天是我的生日,即使父母也曾希望我释怀

但是如何释怀呢?那是我最亲爱的哥哥啊……

12岁生日的那天,也是因为我的调皮任性害了他……

我愿用一生去赎罪

也许在某一天,人们会看到一位穿着靓丽的少女,坐在坟前,她仔细的摆好祭品,但是祭品中有着看起来相当突兀的蛋糕

少女轻轻靠在碑前,似乎是靠在爱人的肩上,如此亲昵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来陪你了

今天是他的祭日

9.她年轻时,风情万种,举手投足便能引来万千目光。

她的人生有一大半都是活在聚光灯下,她无论在何时都是最耀眼的存在

后来……?

她因为绝症,走了,走的那般潇洒,又是那般留恋不舍

她依然风光无限

10.这是一场谁先心动谁就输的比赛。

我和韩析那个混蛋的相遇,本来就是一场赌气般的战斗

后来是交易是利用……

我以为我不会动情

我以为她不会动情

所以我用一个拙劣的理由将她赶走

反倒是那个混蛋现在死不要脸的黏过来了

像只被遗弃的大狗

有点可爱

算啦,那我就勉强接受你吧

反正……

我注定逃不开。

评论